当前位置: 首页>退役军人风采
西藏自治区双拥办组织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
协调驻藏部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6 19:16:05 来源: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作者:

3月5日,西藏自治区双拥办协调驻藏部队在拉萨市开展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等驻藏部队积极响应、全力配合,派遣官兵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300余名官兵携带扫把、铁锹、撮箕、抹布等工具,上街道、进社区积极开展清扫卫生活动,为市民提供了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同时,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和驻藏部队在布宫广场、大昭寺广场、步行街、“泽廓”路等人流量密集的重要场所,共设立4个义务巡诊点3个国防教育宣传点2个理发点,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防征兵政策宣传,提供送医送药、答疑解惑、义务理发等便民服务。当天累计对3600余名群众提供了便利服务,免费发放了价值1.5万余元的药品,清扫街道3.5公里,发放传单1100余份。

此次“学雷锋纪念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动员广大市民群众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者、实践者,体现了驻藏部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进了军政军民团结,为社会注入了正能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