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2019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发布日期: 2020-05-02 21:46:24 来源: 移交安置处 作者:

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等8个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通知》(退役军人部发〔201940号)精神,今年拟安置我区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共56人。根据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和身份、工作环境转换需要,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自治区行政学院承办的2019年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岗前培训班于2019118日在自治区行政学院开班。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西藏军区转业办及自治区行政学院有关领导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以及55名转业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边巴次仁处长主持,西藏军区转业办兰天主任代表驻藏部队做了培训动员,并就转业干部如何进一步为党尽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边巴次仁处长受厅领导委托,就2019年安置方案、区中直单位提供岗位情况和岗位对接情况作了说明,并强调了培训纪律。区党委党校副校长、区行政学院副院长房玉国同志代表学校作了教学说明,党校学员部负责人及班主任就培训具体事项作了相关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式结束后,区党委组织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分别对参训学员组织谈话,介绍了转业安置政策、了解了转业干部安置去向和安置意愿等情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