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我区积极开展军休人员及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增资培训暨2019年安置在藏军休人员档案审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2 21:51:24 来源: 移交安置处 作者:

为顺利推进军休人员及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增资工作,119日,我厅在拉萨饭店举办了“2019年全区军休人员待遇政策培训暨军休人员工资审核和经费测算集中工作”培训班,主要学习《关于印发调整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退休士官基本离退休费、有关补助补贴标准和实行住房物业服务补贴制度三个实施办法的通知》(军政〔2019640号),集中梳理全区军休人员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工资,做好增资及经费预算、并对军休人员档案进行审查,核对工资等相关信息。七地市及部分县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边巴次仁主持了会议。

培训会上,边巴次仁同志要求,首先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为军休人员和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服务上来。为做好本次增资工作,我厅按照相关政策精心设置了培训内容,各位授课老师认真备课。希望大家把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吸收、消化好课程内容,确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其次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参加好培训。本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任务重,主要涉及军休人员的切身利益,请大家高度重视,尽量减少或避免外出,把这几天培训和集中工作时间作为更好地推进军休工作的基础,认真学习增资内容,多听、多想、多问,认真学习、用心思考、储备知识,力争多学一点、学深一些,并结合本地市实际,相互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开阔眼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以扎实的业务推进军休各项工作。最后边巴次仁同志强调做好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重要职责和历史使命,责任重大,全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继续怀着深厚感情,进一步提高军休工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继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