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开展元旦期间退役军人和优待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6 17:31:31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元旦春节藏历新年“三大节日”期间慰问活动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和英雄模范、烈军属及其后代的指示批示要求,20201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丁哲峰,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静,党组成员、巡视员陈来尼玛带队组成3个走访慰问组,分赴拉萨市城关区、堆龙德庆区和达孜区走访慰问,向广大基层退役军人、优抚对象送去区党委、政府温暖和关怀。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共向烈士遗属及后代、残疾军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人民警察)、退役军人、无军籍职工29户家庭送上慰问金,敬献哈达,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与慰问对象亲切座谈,问冷暖、叙家常,详细了解身体状况、衣食住宿、生产生活、医疗就医和子女入学就业等情况,倾听呼声和诉求,当场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感谢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积极服务全区发展稳定生态大局,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慰问对象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谢意,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革命英烈精神,为西藏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