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退役军人事务厅安排部署我区自主择业
军队转业干部退役金调整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7 16:46:24 来源: 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 作者: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4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调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退役金标准的通知》精神,为保障我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退役金调整工作如期实现202056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组织全区七地市工作人员集中开展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役金调整暨退役金核算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待遇调整政策培训会议精神并做培训动员部署

各地市就此次工作中的风险矛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依次做了交流发言。本次调整退役金工作预计于512日结束,并同步完成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待遇兑现落实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