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 10:31:44 来源: 政策法规处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和“治边稳藏”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丰富国防教育内容,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根据自治区国防教育办关于开展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日活动相关要求,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认真制定宣传方案,于9月19日组织干部在柳梧新区火车站出站口设置展台,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宣传展台悬挂“拥军就是筑长城 爱军就是爱国防”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受理咨询、提供政策答疑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国防法、英雄烈士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就业安置、创业扶持、优抚褒扬、保障救助等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教育引导群众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活动期间,发放国家安全法、国防法、英雄烈士保护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宣传资料800余份,笔记本、药品、毛巾、雨伞等印有双拥标识的宣传品500余份,解答群众政策咨询10余件。

此次国防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国防观念,受到现、退役军人的广泛关注,营造了关心国防事业、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