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慰问暨第一季度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30 11:24:46 来源: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

2021323日,按照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安排部署,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中心”)联合茅台国酒(拉萨)商务会所有限公司,在拉萨市城关区开展以“携手共建 情系老兵”为主题的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慰问暨第一季度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集中向10名困难退役军人和烈属等优抚对象发放价值16000元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活动现场,区中心与茅台国酒(拉萨)商务会所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服务退役军人,促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理应受到尊重优待;一致认为,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和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对我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心优待。双方分别表示,要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职能作用,进一步担好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家国情怀,坚持合力共为、密切联动,在合作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进,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创造机会、搭建平台,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随后,区中心工作人员采取“面对面”方式,与10名困难退役军人和烈属等优抚对象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认真做好书面记录,为跟进开展后续常态化联系工作做好准备。

区中心、茅台国酒(拉萨)商务会所有限公司、拉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拉萨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代表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