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全力做好军休人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7 10:16:56 来源: 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 作者: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于“七一”前后,对我区党龄50年及以上的军休人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切实提高了军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我区各级军休系统党组织高度重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通过举行集中发放仪式、入户发放、电话沟通、邮寄等方式,全面做好军休人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党员们心中。据统计,全区共发放纪念章51枚,其中为军休干部(含退休士官)发放50枚,为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发放1枚。

军休干部代表纷纷表示,纪念章既是一份荣誉、褒奖,更是一份责任、担当,大家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发挥余热、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