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双拥办组织开展收看《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
—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 工作创新发展巡礼》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4 11:12:53 来源: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作者:

近期,自治区双拥办、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地市双拥办组织双拥工作人员、干部职工、退役军人代表等统一收看《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巡礼》国防教育宣传片,各单位自觉提高思想站位,把该片作为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的重要参考资料,认真观看讨论交流。

专题片从新时代催生新机制、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新时代展示新作为、新时代彰显新伟力四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发展、不断成熟的历程,全面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重要指示下,军地各级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持续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全国双拥工作组织领导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军政军民的凝聚力不断增强,军地协同更加完善顺畅的伟大成就。

对照专题片中的双拥工作,同志们积极讨论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不足和短板。此次观看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双拥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也为双拥工作树立了标准、打开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保持好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建立起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