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纸短情长,墨浅情深!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 2022-03-10 18:25:54 来源: 日喀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西藏日喀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写给戍边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活动


为喜迎藏历新年到来,丰富国防教育活动形式,激发福利院孤儿的爱国情怀,近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联合市民政局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写给戍边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活动,通过手写书信、观看爱国影片的方式表达对边防驻藏官兵的新年祝福

书写信时,福利院有些孩子写到:“从来都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边防军人叔叔们,你们辛苦了。我将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学习你们的优秀品质,像你们一样勇敢坚强,长大后建设好我们的祖国。”

“这不仅是一次新春送祝福活动,更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市儿童福利二院院长练德亮说,“希望孩子们通过观看《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学习卫国戍边英雄官兵们的先进事迹,感悟戍边英雄官兵们无私奉献、不怕流血牺牲、舍身忘我保家卫国、昼夜守卫祖国边疆的伟大精神品质,从小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见字如面,以信传情,孩子写的160多带着温度的特殊情书”,将于藏历新年期间寄往送往戍边战士手中。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