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拥军优抚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6-10 12:52:25 来源: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拥军优抚合作签约仪式

6月1上午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拥军优抚合作签约仪式,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销售分公司、西藏阜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格拉丹东商贸有限公司、西藏百益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拉萨营业部7家合作企业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退役军人是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的重要人力资源尊重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7家签约单位作为我区第二批承诺为优待证持证人提供优待服务的合作单位,结合自身业务特点,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有针对性地专属优待服务项目,充分体现了签约企业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高度政治站位和社会责任担当,将在全社会产生深远影响和示范

厅长卓玛表示:“希望合作企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和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宽的优待服务,以实际行动更好服务固边兴边富民行动、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落实拱卫祖国西南边陲的政治责任。


各企业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协议认真落实优待内容,设立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窗口,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三属”代表、移交政府安置军休人员、14家单位的退役军人代表、厅各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