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军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2-10 17:29:27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为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十四五”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根据厅主要领导指示,近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扎西多顿带领移交安置处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就那曲市军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用地、变更项目实施方式现有房屋情况,并与那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自治区发改委和市发改委分别就项目投资及初步设计概算作出了批复,建设用地、设计方案已经完成,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如转换项目实施方式,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还就烈士陵园升级改造等事项进行了督导检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