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开展学法用法普法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19 12:33:16 来源: 政策法规处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区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增强法治理念、践行法治精神,2月17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扎西多顿带队前往拉萨市宇拓路开展学习二十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学法用法普法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厅10余名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突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法律法规,并就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进行了现场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为40余名群众和现、退役军人解答了法律政策疑惑。

我厅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我厅宣传人员现场为军人答疑解惑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聚焦人民群众和退役军人法治需求,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探索精准普法、滴灌入心,让法律知识、法治理念更加深入群众、深入退役军人心中,引导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切实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加快推进法治西藏建设贡献星星之火。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