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为民解忧办实事 热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3-04-25 14:15:56 来源: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作者: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接待了来自四川省赴藏异地祭扫的大邑县斜源镇江源村9组村民张小梅,张小梅此行希望我厅帮助寻找并祭扫杨明洲烈士(其公公)之墓。由于杨明洲烈士之子杨金刚常年体弱多病、行动不便,寻找杨明洲烈士墓的担子就落在了张小梅的肩上,几十年来张小梅一直在所在市(县)寻找杨明洲烈士的安葬信息,但苦寻无果。张小梅此次在办理异地祭扫相关手续后直奔我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张小梅,一边根据资料迅速在系统内部核查,确定杨明洲烈士安葬在山南烈士陵园后,随即安排祭扫行程,与山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无缝衔接,由该局安排人员陪同其前往祭扫,并在祭扫结束后将其送上回川的列车。4月17日,已安全到家的张小梅通过邮寄的方式给我厅发来感谢信和锦旗,信中对我厅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下一步,我厅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宗旨为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