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圆满完成部分优抚对象赴津短期疗养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21 22:27:45 来源: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国家和社会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彰显他们的突出功绩,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安排部署,近日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选派6名功臣模范及家属前往天津蓟州区参加2023年全国部分获得功勋荣誉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疗养期间,功臣模范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盘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先进事迹报告会、慰问演出等红色教育活动;游览了海河风情线、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盘山风景区、黄崖关长城等地同时安排拍个人写真、健康体检等,让每名功臣模范从多方面、多角度感受到天津这座魅力之都带来的尊崇关爱和周到服务

在全国部分获得功勋荣誉优抚对象先进事迹报告会上,73岁的一等功臣、全国模范护边联防队员和自治区道德模范边究同志作为西藏自治区代表,讲述了自己9年的从军生涯和退役后对帕羊镇边境线22年护边巡边的坚守。文艺慰问演出中,边究老同志以《牧民生活好》社会主义好歌曲热情抒发了先辈们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本色和对党、国家的感恩之情,展现了西藏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西藏功臣模范的风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疗养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西藏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与内地兄弟省份的联系,为我区进一步提升优抚对象尊崇关爱水平、开展相关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