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开展拥军优属情暖老兵主题教育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8-18 11:38:07 来源: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作者:

近日,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开展拥军优属情暖老兵主题教育慰问活动。这次活动,是基金会成立以来组织开展的首次集中慰问帮扶活动,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隆重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切实发挥基金会职能作用,动员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深入践行为民宗旨。

基金会理事长白玛朗杰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卓玛主持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胜斌,以及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空军拉萨基地有关同志参加。活动仪式上,白玛朗杰代表基金会向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王君正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退役军人工作,并深入基层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自治区党委和王君正书记的关心支持下,今年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正式组建成立标志着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了“党委统筹、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新阶段。开展拥军优属情暖老兵主题教育慰问活动就是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手中他强调基金会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聚焦社会组织的主责主业,拿出更多务实举措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他希望,军地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基金会工作,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好务

活动向拉萨、日喀则部分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送出帮扶慰问金9万余元。活动中,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军队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基金会理事成员单位西藏阜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专家为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义诊。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