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致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 2020-05-26 16:58:03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区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职工:

值此新春佳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全区各族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2019年极不平凡、令人振奋,我们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全区安定祥和,为祖国华诞增添了亮丽色彩。面对诸多困难挑战,党中央坚强领导,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全区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党的治边稳藏方略,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持续较快增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民生事业取得突破,生态安全屏障更加稳固,社会治理水平稳步提升,军政、军民团结持续巩固,军民并肩携手,确保了祖国边疆安宁稳固。

2019年,全区部队官兵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砥砺奋进、扬鞭奋蹄,始终聚焦练兵备战,强化战略筹划和规划任务落实,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快国防科技创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又写下了新篇章。

一年来,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冰天雪地厉兵秣马练为战,雪域高原戍边维稳保家园;大庆阅兵战车驰骋展军威,国际比武、联演联训不辱使命显担当。抢险救灾你们展现最美“逆行”,维护稳定你们勇当忠诚卫士,脱贫攻坚你们付出拳拳之心,你们用忠诚、奋斗和奉献践行了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转业复员退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不褪军人本色、转业不转报国之心,在各自岗位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书写了无愧于时代和军旅的出彩人身。残疾军人和烈军属载誉不骄、自强不息,用无私大爱激励着每一名军人不负重托、奋勇前行。在此,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关键之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在即。胜利辉煌在前,挑战艰险依旧,我们信念坚定磐石,前行义无反顾。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光荣传统,凝聚同心筑梦、共创未来的磅礴伟力,众志成城,军民一心,用拼搏和汗水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和国防战备建设,全面保持社会局势和谐稳定,持续巩固边境边防稳固,共同谱写西藏发展稳定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西藏军区政治工作部

2019年12月31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