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1-09-29 22:20:00 来源: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作者:

今年930日,是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大力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自治区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现发出以下倡议:

一、宣传学习英烈精神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英烈英勇事迹和感人精神,在全区营造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铭记烈士的英名和壮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开展网上祭扫

在烈士纪念日当天,退役军人事务部将联合中央网信办在全网共同发起“给身边的英烈献朵花”活动,社会各界可通过网站参与网上献花、留言等祭奠烈士、缅怀先烈活动。网上祭奠址:http://yinglie.chinamartyrs.gov.cn/jisao/#/Searchheros

三、组织志愿服务

烈士纪念日后,社会各界可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群众以志愿服务、义务劳动的形式,到烈士陵园、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与墓区环境维护、墓碑描红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纪念先烈。

让我们继承先烈意志,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新时代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929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