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2-23 12:43:39 来源: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作者:

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全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已于2021年12月14日正式启动,《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管理办法(试行)》也正式印发实施,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为有序推进我区优待证申领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近期我区正与合作银行进行业务对接,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系统设备升级调试等前期准备工作。拟定于2022年4月在全区全面开展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具体时间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申领前,申请人应完成建档立卡工作。
    优待证申领相关政策可就近向属地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咨询,也可登录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网站和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
    感谢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全力为大家提供便捷、舒心、热情的服务!

    特此公告。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12月23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