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4-26 11:15:14 来源: 就业创业处 作者: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培树我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典型,展示退役军人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退役军人事务部将举办“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经研究,我区将审核选拔推荐符合条件的军创企业参加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开启新征程,戎创新时代

二、报名条件

本次选拔推荐活动,坚持以突出创业带动就业、优中选优为原则,在全区遴选具有代表性的军创企业参加“首届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陈交流活动”。参展企业需满足以下基础条件:

(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产业政策规定,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技术标准。

(二)创始人或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核心成员可以是企业股东,或企业主要运营负责人且持有一定数量企业股份。

(三)在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等领域,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技术、服务、产品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四)在产值利税、带动就业、爱国拥军、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优秀,能在全市乃至全国产生积极社会影响。

(五)吸纳退役军人就业人数较多的,或者在企业中高级别员工中退役军人占比较高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报名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12日前,请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我区军创企业负责人到安置地(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进行申请。

入选全国展陈活动的军创企业,将于今年7月上旬参展,具体时间安排由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通知为准。

四、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系电话

         单位

联系部门

联系方式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服务中心

0891-6569934

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科

0891-6324765

日喀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服务中心

0892-8921282

山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科

0893-7916227

林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科

0894-5818224

昌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就业创业科

0895-4980205

那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移交安置科

0896-3912952

阿里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服务中心

0897-2899508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4月26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