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青年读书会暨“青年每季一读”
“青年理论中心小组学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0-06-05 17:19:45 来源: 厅机关团支部 作者:

202065日,共青团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支部组织举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青年读书会暨“青年每季一读”“青年理论中心小组学习”活动启动仪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朝云出席会议,厅机关团支部书记徐振国主持会议,厅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年读书会暨启动“青年每季一读”活动的批复》《青年读书会暨“青年每季一读”活动管理办法(试行)》,宣布了青年读书会第一届会长和全体会员名单。

  黄朝云同志代表厅机关党委对厅青年读书会和青年理论中心小组的成立表达热烈祝贺,同青年会员分享交流读书心得,鼓励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切实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