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7-22 16:49:49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2020年5月28日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 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重大成果。《民法典》共7编、1260条,蕴含了国家治理的中国理念、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了扎实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工作,2020年7月14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邀请了北京市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西藏分所专职律师、法学硕士管麟猛作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讲座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伟大历程、主要内容3方面作了精彩讲解,既富理论性,又具实践性,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部位,从自身做起,学习在前,学深悟透,加大宣传,努力践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