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首家退役军人法援工作站成立
发布日期: 2020-08-07 16:06:41 来源: 西藏卫视+ 作者:

 

    8月7日,西藏自治区法律援助中心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法律援助工作站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正式挂牌成立。

    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西藏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正式进入法律援助保障新阶段,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明确要求“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和保障制度”“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司法厅和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建立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开辟法律援助绿色通道,定期开展法律宣传,派驻律师帮助退役军人集中解决涉法涉诉问题,有针对性地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法律服务,目的就是运用法律手段帮助解决退役军人在权益维护、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时妥善处理退役军人涉法涉诉问题,为自治区推进依法治藏战略、创新社会治理和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重要作用。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

预约电话:0891——6569935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