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2020年度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09-04 10:02:05 来源: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增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2020年8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了2020年度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业务培训班。

培训启动仪式现场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参观学习、经验交流、座谈讨论、代表发言等方式,分别邀请了陕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庄廷军主任、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姜祖林主任、杭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雷昕彤主任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建设运行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运用等课题进行专题业务辅导;山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郭亮进行交流发言;集中参观学习了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和东嘎社区等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精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特别是通过学习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打开了工作思路,理清了工作重点,为下一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一定要将此次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职尽责,高起点、高标准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