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区首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拉萨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0-27 19:39:37 来源: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双清单”工作,全力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10月26日,由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2020年度全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拉萨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


这次招聘会是西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建以来,面向全区退役军人举办的首次专场招聘活动。为确保招聘会取得预期效果,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认真筹备、多方协调,在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求职意愿基础上,积极对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严格把关筛选企业和岗位,并组织全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向区内各地退役军人做好前期宣传动员工作。据统计,共有中国邮储银行西藏分行、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泰康保险西藏分公司、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等62家国营、民营企业,专门为退役军人拿出1227个岗位,可满足退役军人的不同学历层次需求,涵盖金融证券、交通运输、机械维修、市场营销等岗位类别。

退役军人查看招聘信息


考虑到边远地市退役军人因路途遥远,不能参加现场招聘的实际情况,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以最大程度方便全区退役军人求职就业。当天,累计566名退役军人在招聘会现场应聘求职,近2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现场招聘结束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将跟进做好后期回访服务和统计分析等工作,确保招聘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特别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这条主线,结合我区退役军人区域分布以及学历、技能等特点,坚持政策优先、狠抓末端落实,坚持市场主导、强化政府推动,坚持自愿选择、引导合理预期,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就业“双清单”工作,努力构建以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目标,教育培训、服务管理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切实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