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陈来尼玛带队看望慰问
伤残退役军人、烈军属及优抚对象代表
发布日期: 2021-02-06 14:25:01 来源: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陈来尼玛同志带队,看望慰问了伤残退役军人、烈军属及优抚对象代表,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中,陈来尼玛同志与伤残退役军人、烈军属代表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讲解退役军人优抚政策,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为助推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围绕满腔热血为退役军人服务这条主线,强化关心关爱,主动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