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慰问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 2021-02-06 14:34:52 来源: 政策法规处 作者:

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和厅党组具体要求,为体现组织对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掌握村情,把握民情,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伊西加措一行赴日喀则拉孜县拉孜镇齐加村、孜果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在驻村工作点,伊西加措与驻村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关心驻村干部用水、用电和冬季取暖情况,询问春节、藏历新年过节物资准备情况所在村(居)退役军人现状,实地查看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并送去了慰问品。伊西加措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驻村工作队一年以来,发扬“三牛”精神,结合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职责,攻坚克难,一心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驻村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在驻村工作点,伊西加措就驻村工作队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以及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就齐加村、孜果村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驻村工作队一年以来工作和作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三个更”专题教育等方面征求了拉孜镇党政班子,齐加村、孜果村“两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在日喀则市,伊西加措还详细了解了日喀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军休所前期筹备情况,军供站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