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赴拉萨市、山南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8 13:18:47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伊西加措一行赴拉萨市、山南市实地调研退役军人工作,重点结合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围绕党中央和区党委重要会议精神、退役军人相关法律法规性文件的落实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调研。

伊西加措先后对拉萨市和山南市的7个县区、8个乡镇和部分村居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及服务中心(站)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和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家庭,与退役军人进行面对面交谈,听取退役军人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期待和意见建议,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发扬优良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中贡献力量。

伊西加措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新时代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突出抓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找准突破口,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和社会号召力,持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尊崇感、荣誉感。

调研期间,伊西加措还与山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就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