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 “厉行节约 从我做起”承诺签名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3-31 18:23:01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厉行节约从我做起”承诺签名仪式,厅机关全体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此次签名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民族世代相传的宝贵精神财富。正因无数先烈前辈对吃苦耐劳、克勤克俭精神的代代传承,才有了今天民族复兴、国家崛起、事业进步的大好局面,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俭节约重要指示精神,让勤俭节约成为机关风尚,成为干部职工日常的生活习惯和重要的品格特征,我厅将以此次“厉行节约  从我做起”承诺签名仪式为契机,切实建设节约型机关。

活动最后,在场干部职工纷纷在“厉行节约从我做起”签名栏上签下名字,共同承诺以签名为约定,从我做起,从即刻做起,争做节约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让节约之美在退役军人事务厅蔚然成风,用勤俭节约阐释“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新时代内涵,传递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