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致敬革命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 2021-07-12 18:55:39 来源: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

为积极争取各方力量,联合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责任,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6月25日,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与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总行营业部)开展联合共建,面向日喀则辖内35名退役军人老党员举办“致敬革命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向老兵致敬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满腔热忱服务退役军人,践行金融机构服务地方发展、关爱退役军人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慰问组与退役军人老党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总行营业部)的大力支持,全程参与活动方案制定,并专门作出安排,由支部书记带队驱车赴日喀则向退役军人老党员送去价值2万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活动现场,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书记、总行营业部总经理平措次仁向老兵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必须尊重爱护的“战友”,作为金融机构,有责任、有义务尽绵薄之力,为我区和平稳定和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老党员送去关怀和温暖,不让他们流血流汗又流泪。他表示,将继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党支部联合共建为抓手,进一步探索银行业务工作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努力为更好发挥金融机构作用、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创造更多可能。

日喀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韦卫东在主持活动时,向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总行营业部)和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慰问组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将始终坚持满腔热忱服务退役军人,不断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努力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重的人。

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部分支部委员,以及日喀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日喀则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做了全程报道。下一步,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具体要求,继续以抓党建引领推进本职工作,广泛争取社会力量有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