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参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8-27 11:20:23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为展现我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良好形象,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主动沟通协调大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争取全区50名模范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此次庆祝大会,充分展现我区退役军人风采。

为确保组织活动安全顺利、有序开展,厅党组指定专人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做好参与人员遴选、疫苗接种、审查制证、核酸检测、封闭管理、后勤保障和组织协调等各项服务保障协调工作。

8月19日凌晨4点,全体模范退役军人代表着退役时的制式服装、佩戴功勋奖章绶带,听从指挥,排好队列、喊着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准时前往布达拉宫广场参加庆祝大会。活动中,退役军人代表们热情高昂、虽然部分代表年纪偏大,却依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共同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组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不负军旅、砥砺前行的斗志,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崇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