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5 17:47:40 来源: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

在全区深入开展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之际,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119日下午,我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度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

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伊西加措作工作报告,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丁哲峰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加松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伊西加措同志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纪委部署要求和王君正书记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对标对表六个表率,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治厅,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聚力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努力推进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对标六个表率,伊西加措同志提出了2022年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个聚力的目标任务,即:聚力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聚力改进工作作风,在勤政为民、更好服务退役军人上做表率;聚力狠抓工作落实,在勇于担当、更加高效履行职责上做表率;聚力加强组织建设,在团结干事、巩固事业发展根基上做表率;聚力强化监督执纪,在清正廉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做表率;聚力压紧压实责任,在管党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厅上做表率。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加松同志简要通报了2021年厅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就开展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监督意见。

丁哲峰同志在总结会议时强调,一要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学深悟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注重法纪警示教育。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增强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二要遵规守纪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日常管理,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落实请假、学习、诫勉谈话等制度,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完善监督检查工作机制,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干事、用权。三要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和王君正书记指示要求,将改进作风和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抓作风促落实、抓落实强作风,以良好的作风,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发展。四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落实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建立年度责任落实清单,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处室负责人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常研究、常部署、常督查。要在驻厅纪检组的监督指导下,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营造我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