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1年度述职(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1-27 10:14:02 来源: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准确掌握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及廉洁守纪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党内监督条例》《国家公务员法》《事业单位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2022121日下午,我厅召开2021年度述职(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厅党组书记伊西加措主持,在家厅党组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厅领导班子成员向党组书面提交2021年度述职(责)述廉报告。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述职(责)述廉,重点对2021年度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履行岗位职责、廉洁守纪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根据述职情况和日常履职情况,对各处室、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厅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方式方法,在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持之以恒地抓好分管领域、各自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自身廉政廉洁工作。要加强民族团结,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抓好四件大事、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实现四个确保,对标对表八个必须”“六个表率”“八个抓落实要求,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认真落实厅党组工作要求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日常履职和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