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改作风 真情关怀 暖老兵
发布日期: 2022-01-27 17:38:24 来源: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教育要求,切实做到抓作风促落实、抓落实强作风,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近日,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结合蹲点调研,赴墨竹工卡县开展了“情暖老兵 共庆生日”关爱老兵活动。

自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作风怎么看、工作怎么干”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改变过去“守株待兔”式的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面对面”真情关爱,“一对一”用情服务,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到退役军人心坎上,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

根据大家提议,124日,在墨竹工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协助下,自治区服务中心为墨竹工卡县同为一月份生日的10位党员老兵过了一个集体生日,向10位老兵敬献了哈达,赠送了生日礼物,一起为老兵共唱生日歌,共同祝愿老兵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活动中,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次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精神,还认真了解了每位老兵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了老兵对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兵们一致认为从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身上看到了自治区干部作风的明显变化,感受到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政府新气象、新面貌,一致表示永远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关爱牢记心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上发挥老兵优势、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