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联合举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共创民族团结模范”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7 16:40:52 来源: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

   2022年第29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2022429日印发

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联合举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共创民族团结模范”知识竞赛活动

为营造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浓厚氛围,深化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努力做到民族团结进步走在全国前列”战略举措,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28日联合举办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共创民族团结模范”知识竞赛活动。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组建两队参赛,参赛内容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应知应会知识。此次竞赛分为两轮,分别为必答题和抢答题,每个环节采用积分制,通过比拼,根据场上最终积分情况评选出集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各参赛选手凭借自身理论知识储备,以强劲的实力全面展现了干部职工丰富的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为推进“三区一高地”建设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格桑卓嘎同志、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拉巴次仁同志莅临指导,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家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