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厅开展“加强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2-05-27 17:25:58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2022年第37期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印发

我厅开展“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专题讲座

5月13日,我厅邀请区党委讲师团宣讲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自治区宣讲人才库成员郭玉龙同志为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加强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专题宣讲。

郭玉龙主任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以西藏民主改革历史为脉络,作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讲座,进一步深化了我厅干部职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为我们满腔热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朝云以及在家全体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朝云要求:要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执行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民族工作的部署安排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