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元旦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5 17:51:19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202011日,新春伊始,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丁哲峰,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静,党组成员、巡视员陈来尼玛分别赴拉萨市城关区、堆龙德庆区、达孜区对优抚对象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哈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丁哲峰向优抚对象敬献哈达


此次慰问的优抚对象为烈士遗属、残疾军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人民警察)、退役军人、无军籍职工及后代等共29户家庭。慰问中,厅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座谈,问冷暖、叙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衣食住宿、生产生活、医疗就医、子女就业等情况,深切转达了党中央、总书记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优抚对象的特殊关怀,并感谢他们对国家、对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做出的无私奉献,同时要求拉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共同关注、关爱、厚待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将继续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响应区党委、政府号召,努力拼搏,为西藏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