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2 17:46:43 来源: 政工人事处 作者: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总结全区疫情防控经验,激励厅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我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首先,全厅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短片《话说党史》,回顾了党史的精彩瞬间,重温了九十九年来,中国共产党一路风雨、一路兼程,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谱写了一曲伟大的奋斗之歌。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入党党员感受到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增强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誓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老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决心,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其次,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动员全厅上下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结合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和“两优一先”推荐评选情况,对厅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表彰。

    最后,举办了“红色歌咏比赛”,进一步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系统党员干部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