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委托
山东省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跨省异地悬挂光荣牌
发布日期: 2021-06-16 18:23:26 来源: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

我区部分退役军人家人在内地工作生活,跨省异地悬挂光荣牌诉求和愿望强烈。为切实满足退役军人诉求和愿望,进一步彰显悬挂光荣牌工作政治影响和社会影响,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及其家庭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与山东省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合作跨省异地悬挂光荣牌,在取得有效经验的基础上适时在全区推广。

6月10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受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委托,为生活在淄博市的我区转业军官家人悬挂光荣牌,转达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其家人的深切问候,同时,与转业军官父母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

转业军官家人对淄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上门悬挂光荣牌十分感动,其父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怀,一定教育孩子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跟党走,为边疆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