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教育学习阵地正式开放
发布日期: 2021-07-12 19:08:24 来源: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7月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教育学习阵地开放仪式,自治区退役事务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伊西加措、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丁哲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卓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朝云出席仪式,为教育学习阵地揭牌并参观指导。


厅领导参观指导教育学习阵地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教育学习阵地是贯彻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退役军人之家建设要求,由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精心打造的集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党史军史学习以及老兵阅览室、休息室、荣誉室为一体的多功能教育学习阵地,主要由历史回顾区、视频展示区、阅览学习区、老兵荣誉墙四部分组成。历史回顾区为核心展示部分,主要分党的光辉历程”“谁是西藏最可爱的人”“新时代新征程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三个篇章。党的光辉历程篇以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线索,系统回顾党带领团结人民走过的百年历史足迹;谁是西藏最可爱的人篇全面展示了从西藏和平解放到改革开放时期,驻藏人民解放军为西藏革命和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新时代新征程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篇聚焦新时代,全面展示了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老兵荣誉墙主要展示了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各个时期做出卓越贡献的高级将领,在各类战役和抢险救灾牺牲的英雄,以及新时代获得表彰的退役军人代表。

教育学习阵地内部展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