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06 09:50:20 来源: 政工人事处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体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增强全体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厅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采取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两优一先”、立足实际讲党课、小型文艺演出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庆祝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永葆入党初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整齐、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再一次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地作出自己对党的承诺,再次接受光荣的洗礼。通过让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和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组织观念、服务意识,以优良的精神状态向党的101岁生日献礼。

表彰“两优一先”

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结合2021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情况和“两优一先”推荐评选情况,对我厅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表彰。通过表彰“两优一先”先进典型,引导受表彰的同志和组织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取得更大成绩。同时,鼓励全厅干部职工和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和组织学习,见贤思齐、务实苦干,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立足实际讲党课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丁哲峰同志围绕“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结合个人所学所思所悟、立足工作实际,为我厅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系统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作风建设成就,分析了当前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对进一步增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和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后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收获颇丰。

小型文艺演出

为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充分展示我厅全体党员干部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小型文艺演出活动。本次小型文艺演出活动共有8个节目,通过诗歌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中华颂》《红色的七月》和歌唱《大中国》《国际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新青年》等节目,在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次小型文艺演出活动让我们再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大家的爱国爱党热情,也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举措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