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1 17:40:31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自治区本级慰问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区内十八军进藏老战士、军休干部、伤残退役军人、困难退役军人、六十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及“三属”人员等41名优抚对象送去节日的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温暖。

7月26日上午,慰问团邀请多名困难退役军人和六十岁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在拉萨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工作人员向老兵们认真宣讲了《西藏自治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政策法规,听取他们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7月27日至2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领导带领慰问团分组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正厅级)蔡静同志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朝云同志分别来到军休干部扎西及十八军进藏老战士王克俭家中,向老人敬献哈达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八一”慰问信和1000元慰问金,并耐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中子女情况,倾听老战士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革命事迹,祝愿老战士健康长寿。87岁的王克俭老人动容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能时时刻刻想到我们这些老兵,看到新西藏翻天覆地的变化,打心眼儿里感到高兴和欣慰!在今后的日子里,永远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向41名优抚对象发放慰问金4.1万元。通过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浓厚了崇军优属氛围,有效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