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2-12-17 23:46:11 来源: 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 作者:

一张优待证,浓浓尊崇情。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饱含着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深情厚爱,是对广大退役军人“参军光荣”历史的认可,顺应了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12月16日上午10时,西藏自治区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在首发仪式上,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卓玛为23名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了优待证,向他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始终以顽强拼搏的军人作风,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引领新气象、创造新辉煌,无愧于“退役军人”这个光荣称号。

卓玛表示:“优待证发放是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一直所思、所想、所盼的大事。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着力打通建档立卡、审核备案、制证发放环节等难点、堵点问题,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双拥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部门优势,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各项优先、优待、优惠服务,不断扩充优待项目,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领证光荣、用证舒心。”

据了解,西藏自治区首批优待证申领登记者达2万余人,举行首发仪式标志着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逐渐由申领阶段转为发放阶段。下一步,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继续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各项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优待证申领过程中充分享受到便捷、舒心、热情的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