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推荐
我厅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3 16:28:42 来源: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

我厅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机关文化生活,营造端午爱国、安康、团结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进全厅干部职工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我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端午节庆祝活动。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和谐机关为目标,以“传承爱国主义精神、促进民族团结”为主题,精心策划并集中开展了旱地龙舟比赛、演技传声筒之屈原经典再现、大家一起包粽子3项活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朝云同志向全厅干部职工发放慰问品粽子礼盒.


“演技传声筒之屈原经典再现”情景剧


“大家一起包粽子”活动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将了解民俗文化与欢度传统节日融为一体,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本次端午节活动的始终,使干部职工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情感。同时,让全厅干部职工走进伟人、了解历史、感受伟人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党性、改善作风,激发干劲、弘扬正气、增进团结,凝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强大合力,为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