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支部举行青年理论中心小组
2021年第2次学习会暨青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5 19:38:45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近日,共青团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支部组织举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青年理论中心小组2021年第2次学习会暨青年读书会活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朝云同志出席会议,厅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在岗的35岁(含)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研讨交流活动。

首先,张亚奇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点》,带领大家共同观看微视频《半月谈 理论达人讲解五中全会之“奋斗吧 青年”》。

随后,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推动我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研讨交流。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研讨交流从精准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以及如何贯彻落实2个方面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振奋人心,我国实现了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社会局势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领会“十四五”时期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十四五”时期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聚焦一条主线,盯住三大体系,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就业安置、优待抚恤、权益维护、待遇保障、激励褒扬、拥军支前各项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上新的台阶和水平。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