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
“学党史 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5-25 19:47:21 来源: 厅办公室 作者: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邀请区党委讲师团宣讲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自治区宣讲人才库成员郭玉龙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党史 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卓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朝云以及全厅在家干部职工40余人共同聆听讲座

郭玉龙老师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4个问题,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向全体干部职工精彩讲授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重点方向、方式方法实践运用等内容,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腔热忱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

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树立新时代西藏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