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工间操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7-04 09:43:38 来源: 政工人事处 作者: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机关文体生活,使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我厅于2022年6月23日开展干部职工工间操比赛。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朝云同志宣布广播体操大赛开幕,以党支部为单位5支参赛队伍共43人参加并观看比赛。参赛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伴着音乐的节拍,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了我厅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两年来,我厅始终把发展干部职工文化体育事业作为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工作来抓,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渠道、多形式、持之以恒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发挥了应有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