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9-10 18:03:43 来源: 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作者: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含军休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先进军休干部)评选表彰的通知》(﹝2021﹞40号)要求,我厅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认真审核、好中选优的办法,评选出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5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8名。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至9月16日。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电    话: 0891-6569903

        箱:xztyjrswt@163.com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柳梧新区站前大街12号退役军人事务厅

邮政编码:850000

附件: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拟推荐对象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1年9月10日


附件: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拟推荐对象.docx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 邮编: 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主办: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